返回列表 发帖
饭后我们的幕后财务大大在和掌柜的算账

财务大大.JPG (186.82 KB)

财务大大.JPG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月光已经到苏州了。好像小橘子拍了很多人睡觉的照片,一会要发出来啊。

困觉ing.JPG (163.63 KB)

困觉ing.JPG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照片没有了,over。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看的我现在好饿啊。不行得找点东西吃,解解馋。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欣赏ing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趟不住了,笑死偶了。没想到越到后面越精彩啊。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书生,三清你等我哦。我来牵着你我带你进沙漠,不保证能出来的哦。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6-18 15:51

三清,你们两好好聊聊怎么去沙漠啊。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秋之私语:我算是看明白了,原来那天书生就是和阿金拜了天地~~~

晨。。。你个白痴。。送上去给别人说。。。。我真佩服你哦~~!!
ROCK 发表于 2009-6-18 16:06

好样的,War III 要开始了。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纵览了凯旋内的帖子后,发觉俺们当年在不太水的情况下能把这贴盖到49页481楼是很不容易滴。。。是值得表扬发勋章滴。。。哈哈~

另:上图右下角那白花花滴是谁滴大腿呀?突然之间瞄到感觉很惊悚~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1-18 03:33

这似乎是你和你的兄弟Rock一战成名的出行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先奖励一下,等照片上来再来加分。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