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又一次偶遇教授

昨天在4号线上,偶遇睡眼惺忪的教授,发帖纪念一下.   拐一年,摇一年,缘分啊!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想不到Mindy还记得上次的事情啊,哈哈!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是没插耳机在睡觉!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哈哈,我想起小时候看的“皮皮鲁和鲁西西”
好像是皮皮鲁经过两个水池,一个里面蓄满水,一个几乎是干的
然后旁边的人介绍到:一个是女孩的眼泪池,旁边是男孩的
兰儿 发表于 2011-1-28 11:20

我刚刚买了鲁西西全套,慢慢看!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回归,哈哈!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