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GCD根本没有出什么狠招,之前都是挠痒痒,所以根本撼动不了。下狠心的话学学新加坡,2年内的房子,要交易的话 需要交100%的税,立马了结!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今天一个同学问我房子买了吧? 我说还没,他说你还在等啊。我不是等,我就是买不起!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希望我辈能看到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