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中国这么有钱,为什么不把钱分给老百姓花呢?
谁说我天真我和谁急
老百姓实在太苦了
Garrett 发表于 2010-8-24 10:29

我们的有生之年都不见得能遇到这一天!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