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充斥着垄断的地方,哪里有什么合理之处...
我一新加坡同事,她签2年合同买了个Iphone 3Gs, 500新币,然后每个月再34新币就ok了,而且34基本够用。再回头看看国内这些个套餐,那个不是贵的要死。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