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每次出去旅行前,我都会有种忐忑的心理,可能是对陌生的世界的担心吧。这次也是怀着这样的心情启程的...
Day 1, 在机场和袁大哥接头后,才知道原来除了火车站,过年的时候机场也是人山人海。登机之后飞机delay的消息还是像之前担心的一样来了,还好已经习惯了。原计划7点到昆明的航班,下飞机的时候记得将近9点了。还好昆明机场的出租车不像虹桥的要排几公里的长队,不过似乎司机对我们预订的国际青旅不太熟具体的位置,我们也只好在省图书馆下来再问路了,结果好事多磨,原来青旅搬过家,有的人告诉我们的是旧地址,还好最后还是找到了,匆匆忙忙扔下行李后,准备出去觅食,本来想去朋友推荐的祥云街,不过时间有些晚,索性就周围去找云南最特色的米线。这次又像找青旅一样费了些周折,好不容易看到一家还打烊了。最后吃饭的地方还是乱走看到的,真是错进错出。15块一份的米线,对饿过头的我似乎没什么感觉了。之后就是洗洗睡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