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内地自从股改后,A股出现一个怪现象,就是除非不涨,一涨便涨过头;除非不跌,一跌又会跌过头。例如2007年10月16日上证指数见6127点,2008年10月28日见1664点,09年8月4日又见3478点。上述情况除了反映投资者不成熟,亦因为整个市场缺乏抛空机制,导致一涨便人人看好,一跌便人人看淡。但愿内地股市尽快引入指数期货及个别股份抛空期权,去减少日后股市狂升暴跌情况(1973-74年港股亦因缺乏抛空机制而令股市狂升暴跌)"

这一段说的很有道理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