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先订一个,拿到早的话再以实物在办公室里推广。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你是在福山路海神诺富特对吧?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我加2个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我还是自己过来取吧。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ok,能不能顺便参观一下你们库存里的其他杯子,搞不好有新的发现。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我的订单更新一下:

cups.JPG (33.58 KB)

cups.JPG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所以总价有所更改:现在总价是1390.

海外-340
阿永-196
mindy-136
无心de蛋-136
雪松-136
心香一叶-136
小飞马-310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各位把地址给我写下,详细的,以方便我发货哦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9-11 09:12

你直接快递给我们啊?然后钱是海外把钱全都给你,我们再分别付钱给他。这样的话,一会把地址PM给你。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地址已经PM,留的是公司地址。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同问,不过是问怎么给海外钱。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