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2年前我们公司一同事,跳楼了,据说就是因为抑郁症。因此我们就开玩笑说,要是不爽了,就跑到老板那里说,老板 我抑郁了...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说多了,老板就不理了。老板想,你爱干不干,不干滚蛋。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本人因为有强烈的抑郁症,所以被公司安排本周6周日参加心理培训,课程叫“幸福密码”,害得我无法出去玩,心理学害死人啊。
雨意 发表于 2009-8-20 16:43

教授?有人给你上课? 这怎么了得?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还有人打着心理治疗的疾病忽悠人走户外,一个所谓心理学的专家组织了一批人去龙王山露营,给队员做心理治疗,收费700,结果我的一个朋友被忽悠去了。
幸亏遇到我,我对他说,户外俱乐部去龙王山这种地方露营,费用不 ...
雨意 发表于 2009-8-21 13:01

这年头,什么忽悠人的方法都上。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我靠,原来是现在进行时啊,还以为是以前的事。BTW, 所谓的抑郁症 你老板是怎么晓得的?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老板有抑郁症,上了这课后感觉很好,所以把我也想象成抑郁症,强迫我去,我只能接受这个抑郁症的帽子。nnd,钱虽然是老板付,但是浪费的时间是自己的。
今天依靠顽强的毅力坚持到了课程结束。中间看到了许多人的哇 ...
雨意 发表于 2009-8-23 21:41

艳福不浅,羡慕一把。不过这个情景怎么让我想起了电影<fight club>.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