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永 当前离线
少将
恩,报名先。Eric×2。稻城和新都桥都有长途车回成都的,到时看时间安排就行。 Erich 发表于 2009-8-12 12:17
TOP
报名2人 没仔细看首页 问下 是否自理往返上海成都的交通? 还是有统一购票计划? Garrett 发表于 2009-8-12 16:39
这件事情,要感谢下我~~~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8-12 16:50
呵呵,阿永一起去不? Erich 发表于 2009-8-12 15:21
那么考虑那个时候去 不过ms成都到黄龙的机票很贵的呀 西安到黄龙的也很贵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2 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