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恩,报名先。Eric×2。稻城和新都桥都有长途车回成都的,到时看时间安排就行。
Erich 发表于 2009-8-12 12:17

终于又见Erich啊。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报名2人
没仔细看首页 问下 是否自理往返上海成都的交通?
还是有统一购票计划?
Garrett 发表于 2009-8-12 16:39

同问,另问,什么时候是最后报名期限?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这件事情,要感谢下我~~~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8-12 16:50

为啥?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呵呵,阿永一起去不?
Erich 发表于 2009-8-12 15:21

犹豫一下,看10-1是不是要回家,不回家就去了。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我要来也走不完全程,7号要飞回上海,8号要飞珠海出差,顺便去下澳门:)
这样走的话会有些遗憾。
P.S. 我现在在动员北京的一个MM参加。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我承认骆驼才是YY的第一精壮男,我会以骆驼为榜样努力的...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好,谢谢啊。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羡慕一把SM,我在想什么时候能再去下九寨沟。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10月中正好,也不会封山,07年我就找这个时候去的。去的时候刚刚下过雪,早上起来那个刺骨的冷,不过景色美的不行。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那么考虑那个时候去
不过ms成都到黄龙的机票很贵的呀
西安到黄龙的也很贵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2 09:26

机票?要是有时间就汽车吧,就是需要10个多小时的颠簸。当年MS是90块一张票。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