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关怀一下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我新驴阿 ,太受宠了。泸定到稻城亚丁车过去10几个小时。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7-30 16:34

我靠,你好意思说你是新驴!我要请陈凯歌来骂人。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