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永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你要去香港啊,不错,可不可以帮俺带点东西啊?O(∩_∩)O哈哈~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7-14 19:01
hoho,你啥时候去啊?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7-14 19:38
早知道你去香港 我就不买手机了 现在没欲望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7-15 13:02
我手里可以打通电话的手机有5个 谁要 Garrett 发表于 2009-7-16 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