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7/15~24马来新山出差,求游玩建议

下个礼拜出差去马来,请各位给点周末或晚上游玩的建议。平时要住在新山(柔佛)。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呵呵,没办新加坡的签证,所以上周去了刁曼岛,还是不错的。回头到凯旋贴里看照片吧。马六甲是座古城,不是很喜欢,这个周末回来之前要去一下云顶。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