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凯旋】浙东大峡谷,凯旋归来!

刚从人广下车,现在在X头上发贴,试图抢得头筹。
更新一下,放张集体照。from “风动”

集体照.jpg (161.9 KB)

集体照.jpg

4

评分人数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先发一个早起后的照片

morning.JPG (164.11 KB)

morning.JPG

1

评分人数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留名啊,居然是阿永噢,有图有真相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14 21:12

承让,承让。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猜猜这是谁的脚

feet.JPG (157.52 KB)

feet.JPG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阿永大叔加油。。。
kingly_1982 发表于 2009-6-14 22:35

已经老的成大叔了,哎。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没有,我鉴定过,还蛮年轻的~~~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6-14 22:46

这次终于也见到了传说中的S了,荣幸之至。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他向我们走来...

他向我们走来,虽然我不是要给他镜头....JPG (128.73 KB)

他向我们走来,虽然我不是要给他镜头....JPG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睡觉先,明天再继续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刚刚到公司。

友军1.JPG (187.02 KB)

友军1.JPG

友军2.JPG (195.14 KB)

友军2.JPG

1

评分人数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呵呵,大家都辛苦了,都湿身了吧。顶一个!!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6-15 07:08

骆驼辛苦,看到你背的10多罐500ml的啤酒,YY第一精壮男当之无愧啊。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