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LS,大哥。我94农历润月里生的。照古人这算法,我484要等变成太婆的时候才能过下一个生日啊?
lenell 发表于 2009-5-12 14:51

那要看你过阴历生日还是阳历生日了。
P.S. 19年是个轮回,所以古人在被砍头是都要说18年后又是条好汉。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