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刚刚收拾好,没想到已经这么后面了。

TOP

我也来贴一个[img][/img]

P1000289.JPG (198.62 KB)

P1000289.JPG

TOP

不一定的啊!
可能当时有不明飞行物!
嘻嘻~~~~~~ 嘻嘻~~~~~~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19 22:52

镜头脏了,后来才发现。

TOP

刚刚到公司,欣赏PP中

TOP

同学们,水到100页才放篝火边的照片啊,这么精彩一定要卖个大关子的
小安 发表于 2009-4-20 10:02

我“恨”篝火!

TOP

大师又在研究啥......

P1000273.JPG (163.28 KB)

P1000273.JPG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他,向我们走来...

P1000340.JPG (170.3 KB)

P1000340.JPG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建议在莘庄。。。。
雨意 发表于 2009-4-20 16:51

建议在浦东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发一张禽兽永的正身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0 20:17

把原始照片发到我MSN里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我和阿永的经典台词:我无所谓的,我开灯也能睡着的
就是这个表情

补充一下台词含义:
我们寝室成员都懒得最后关灯 有个鸟鸟说了这句话 大家笑喷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0 20:18

加一句“不要如此嘛”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