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犹豫中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还犹豫什么啊,你徽杭的伴侣Erich都去了,你们可以再续前缘了。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5-19 19:38

就是因为看到了Erich,所以才开始犹豫,之前是不想去的...
Erich, 不要在乎别人怎么说。一切留给时间去证明:)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决定占坑,不过各位大虾建议下要准备写什么东东。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楼上请论坛短消息给我你的联系方式
月光不锈 发表于 2009-5-25 14:07

已经pm给你了。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华丽丽的BL王道啊~~~

突然想起了我手上有张早年ERICH的PP,要不要发捏~~~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5-25 20:21

来吧,让我们看看年轻的Erich。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是什么时候的阿?发给我看看先
Erich 发表于 2009-5-25 22:54

你难得来的嘛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弄真是他相好?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5-25 22:53

那要看相好的定义是什么了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就是森林公园3P的照片呀~~~

TO:阿永,也不是很早,半年前吧~~~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5-25 23:04

3P?还有更疯狂的!赶紧上片。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你见过我和我家相好小螺丝伐?就是关系老好的呀~~~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5-25 23:07

我刚出来混,还没有见过。Erich也是上次徽杭才认识的。
不过我们相见恨晚,哈哈。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吐啊吐啊就习惯了。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