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骆驼,我是10月9号绵阳回上海的机票。因为行程差不多,方便的话可不可以前半程和你们一起,7号开始自己先撤?

TOP

恩,报名先。Eric×2。稻城和新都桥都有长途车回成都的,到时看时间安排就行。

TOP

终于又见Erich啊。
阿永 发表于 2009-8-12 15:09

呵呵,阿永一起去不?

TOP

这件事情,要感谢下我~~~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8-12 16:50

为什么阿?

TOP

到了绵阳在杀到成都?似乎只有加起来代价也不低。
阿永 发表于 2009-9-9 13:45

绵阳到成都有春秋的免费班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