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LZ和我的线路一样哦
不过我是4/27就出发了,不然和LZ一起了

TOP

我么时间的
4/27~5/7,就是提前出发而已,和LZ时间差不多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3-28 19:45 发表

提前我真走不了,晚点回来也是硬着头皮吧,我在外面回不来能怎么办,对吧……呵呵,这个是我的惯用伎俩

恩恩,出去了就是我狠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4-5 19:48 发表
谢谢winnie,你的行程跟我基本上是一致的,也非常详细.感谢上帝给了我这么好的旅伴!!

“兰州到夏河的车每日四班,发车时间:7:30(普客)、8:30、14:00、15:00(依维克),票价:18.50(票价会随时调 ...

你是几号回来,可以拿到5折的机票
能不能帮我问下5/7号回是啥价格吗,谢谢哈
我为了机票愁也愁死了,唉..........

PS  我这次一起走的6人也全是女的,觉得还是女的爽气,说走就走,男的反而还婆婆妈妈,说不知道到时能不能请假之类的,麻烦

TOP

一味,你也不在年保露营了啊,那线路就和我的是一样的喽,年保当天来回.
我们在年保里骑马,这样可以多走点,多看点,可以一直看到冰舌,也建议你们可以这样走一下,走走骑骑也不累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