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4-3 15:37 发表


可以,没问题!
我和老九吃饭的时候一定带上宝贝的,等我们吃完后剩下的给你(管饱)!~~
如宝贝缺帐篷,我和老9的帐篷都有空位!可以由她自由选择!~~~~
山羊的吃的自己会出去找的,我们不担心!
背包建议你 ...


有人管吃管住我就满足了,秋天就随便大家处理了
因为累就睡过去不再醒来,这个样子是不是有些奢侈
MSN:chocolatvicky@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5 10:46 发表

哈哈
秋天秋天有人骂你~~~~~~~~~~~~~~~
下次别带她出去玩,哈哈


同意
因为累就睡过去不再醒来,这个样子是不是有些奢侈
MSN:chocolatvicky@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4-15 17:56 发表


那你应和什么啊!~~我觉得难看,宝贝觉得好看就好了嘛!~~~不过............确实难看!~~


哈哈,我也没有觉得他好看,不然我的品位不就~~~

秋天乖,我是安慰一下这个老男人,你不要当真哦。
因为累就睡过去不再醒来,这个样子是不是有些奢侈
MSN:chocolatvicky@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老羊 于 2008-4-14 17:49 发表

有空就去


老山羊不去我也不去了,5555555555555,

老山羊上次去千岛湖说好我去南溪江就帮我背包的

老山羊是坏人

不睬老山羊了,55555555555555555555,欺骗我幼小的心灵,伤害我纯真的感情,
因为累就睡过去不再醒来,这个样子是不是有些奢侈
MSN:chocolatvicky@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4-16 10:31 发表


上文中表述的“老男人”是谁啊!~~~~太过分了!~~~男人就应该难看,难看才是男人!~~~好看的是女人和花!~~~

我也很难看啊!~~~~所以我不放自己的照片上来吓唬人!~~~~(不像某些男性,本来很PL的MM旁边楞是要 ...


,小可哥哥,我错了还不行嘛
因为累就睡过去不再醒来,这个样子是不是有些奢侈
MSN:chocolatvicky@hotmail.com

TOP

由于老山羊坚决抵抗誓死不从,秋天英俊3个坑退坑,不要意思哦。
因为累就睡过去不再醒来,这个样子是不是有些奢侈
MSN:chocolatvicky@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