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其实每个人都有权选择自己的生活方式,既然选择了,就要懂得微笑的面对,抱着希望坚强的生活,无论你现在是什么样的境遇,至少,你可以快乐的生活。何必要去因为很多没有办法改变的事实而苦恼,人有要求是对的,可是如果不懂得珍惜和满足,那么不过是庸人自扰,无病呻吟。
因为累就睡过去不再醒来,这个样子是不是有些奢侈
MSN:chocolatvicky@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