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4-3 15:37 发表 可以,没问题! 我和老九吃饭的时候一定带上宝贝的,等我们吃完后剩下的给你(管饱)!~~ 如宝贝缺帐篷,我和老9的帐篷都有空位!可以由她自由选择!~~~~ 山羊的吃的自己会出去找的,我们不担心! 背包建议你 ...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5 10:46 发表 哈哈 秋天秋天有人骂你~~~~~~~~~~~~~~~ 下次别带她出去玩,哈哈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4-15 17:56 发表 那你应和什么啊!~~我觉得难看,宝贝觉得好看就好了嘛!~~~不过............确实难看!~~
原帖由 老羊 于 2008-4-14 17:49 发表 有空就去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4-16 10:31 发表 上文中表述的“老男人”是谁啊!~~~~太过分了!~~~男人就应该难看,难看才是男人!~~~好看的是女人和花!~~~ 我也很难看啊!~~~~所以我不放自己的照片上来吓唬人!~~~~(不像某些男性,本来很PL的MM旁边楞是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