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第一次的徒步(括苍山)

第一次出行,感觉象小时候春游前一样紧张,并不知道是何样风景,只是想自我放逐。身处喧嚣,却恍如隔世,于是选择此行。
一大清早被呼啸而过的车吵醒,着实吓了一跳,以为看不到明天的太阳了。笨手笨脚的收拾东西,跌跌撞撞的就开始了第一天的行程。
路过民宿的时候看的当地人有着深深的皱纹的脸上单纯的笑容,心情实在舒畅,看到露天厕所的大妈堂而皇之的边如厕边和我们打招呼,其实生活可以很简单。
山是石头山,透着苍凉却掩不住我们的笑声;台阶是无尽的长,纵然绝望却还是得努力的爬;山狗是可怕的,可是我不怕你!
站在风车的底下抬头望,感受到一点点的孤单,它只是安静的立在那里,无论甚么时候,总是只有自己。
爬到山顶再看,风车变小了,一台台参差挺立,遥遥相望,才发现它们并不孤独,只是刚才我是一只井底之蛙而已。
甚么样的风景都有自己的独特之处,或细腻或磅礴,爬山感受一份心境,再美的风光也不过是过眼云烟,能够让人回味无穷的却是留在心中的感受。
因为累就睡过去不再醒来,这个样子是不是有些奢侈
MSN:chocolatvicky@hotmail.com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