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长沙机场的某个安检头头叫司徒汉啥的~~~好人啊~~~没有身份证也放我过了安检~~~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15 23:42


没有身份证也顺利办了登机手续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