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46# xiaofeim

前门火车站?

TOP

56# xiaofeim
自家包的么?

TOP

插播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1-2-8 13:44

倒了

TOP

没有人
进去看看
LOBBY不错
看到的都是标间和大床房
xiaofeim 发表于 2011-2-8 15:41

没有dormitory?那还叫hostel?

TOP

北京的天气也真好。
看来去北京过春节也不错。

TOP

还是云南那样阳光灿烂好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