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Hike 当前离线
少将
忘记补充一句了 南京TXM一定要注意保管好自己的财物 以前朋友南京丢过钱包 这次我在公交车上坐的时候,感觉后排有人碰我的衣服,扭头一看外面有个很大的塑料袋挡着 看我回头,那个人把手缩回去了,然后坐到最后一 ...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14 00:15
TOP
离开徐达墓前行5分钟到蒋王庙 就可以看到岐阳王陵园(继续汗,还是叫陵园) 这里也不开放,说是最近接上级通知不开放 只能隔着栏杆按几下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14 08:01
南京南朝石刻探访,明初功臣墓探访, 还有大唐陵墓石雕探访等攻略 都可以跟着此人的blog走:http://fengfangyu.blshe.com/ 5下次去南京走他的明初功臣墓系列 上次去本来想到蒋王庙附近转转的,后来去了麒麟铺就么 ...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14 14:52
等过两年ZF想起来了,说不定就跟延安路的唐经幢一样,给围起来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14 15:57
在看门人的催促下匆匆离开徐达墓 据说明年就正式开放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14 00:05
旁边不远处的竹林中就是常遇春墓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15 00:19
据海马攻略说,还是冬天好 春天多水,不利于看一些农田沼泽芦苇荡里的石刻 所以5要争取春天来之前看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15 16:58
评分人数
+ 10 + 10
秋之私语
+ 1
mi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