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Hike 当前离线
少将
去山西不用买机票,动车到太原,夕发朝至,去的票好买,就是回来的票难买,最好先搞定。去年就是没买到回来的票,直接空投去哈尔滨了。 乱窜的猫咪 发表于 2011-1-14 12:13
TOP
有多冷?我实在太怕冷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1-1-16 0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