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去美术馆了?
同主题赞助一张浙江美术馆的齐白石画的牵牛花

TOP

最后那张吃食结束
发现了一家不错的pizza店 上图对面 La Casbah
薄底厚陷对我这种不爱大饼只爱cheese的胃口

街上买的小时候吃的那种圆圆的杏仁饼干,泡在热巧克力里头,唔~~~
mindy 发表于 2011-1-16 21:30

高热量。。。
适合大冷天

TOP

标题

再来一张透光的窗户~
mindy 发表于 2011-1-16 20:50

可惜这教堂周围风景污染严重,没有好看的外景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