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在马当路下车
去了交大医学院。高架东西有2个校区
没有看到太多有特色的建筑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8 22:32


真的么?是不是没找对地方?

TOP

一路走过去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8 22:46


这个小区我进去过好几次了,好像挺有名的叫啥忘了

TOP

南丹路徐光启墓
这里也有石像生

不过看着远远不如丹阳的南朝石刻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8 22:51


广角的LX也只能拍出一半来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