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不用,有热水的呀
S,我们晚上不是热水洗脚了吗,水还很烫呢
早上我也用了热水洗脸的
不过可能你用的时候恰好用完了,估计是电热水器?
因为第二天傍晚我们回去的时候阿姨正好在洗澡,我听到小妹在外面喊:阿姨 ...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22 00:34 
以前跟小雅的掌柜聊过,说那是受保护的古建筑,不允许用煤气明火,所以厨房也只能用微波炉之类的,热水器当然只可能是电的了。
不过下次可能还是会去小雅,那种古典低调的雅致很喜欢,即使在这样的天气里并不舒适方便。想想以前去偏远的西部旅行,一连数天不洗漱也没什么大不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