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用,有热水的呀
S,我们晚上不是热水洗脚了吗,水还很烫呢
早上我也用了热水洗脸的
不过可能你用的时候恰好用完了,估计是电热水器?
因为第二天傍晚我们回去的时候阿姨正好在洗澡,我听到小妹在外面喊:阿姨 ...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22 00:34


以前跟小雅的掌柜聊过,说那是受保护的古建筑,不允许用煤气明火,所以厨房也只能用微波炉之类的,热水器当然只可能是电的了。

不过下次可能还是会去小雅,那种古典低调的雅致很喜欢,即使在这样的天气里并不舒适方便。想想以前去偏远的西部旅行,一连数天不洗漱也没什么大不了……

TOP

才贴了不到一半吧?桃叶甜品呢?

TOP

嗯,别急,这才第一天呢
回去慢慢贴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22 17:41


我的意思是:桃叶甜品也是第一天的,可别漏掉了!

TOP

夜探宝带桥,哈哈
话说,其实我们坐车时也么多晚啊,大概还不到5点
下车走路去宝带桥也就5点半的样子
夜却已经这样深了。关键是没有路灯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22 22:24


这地方如同聊斋志异现场

TOP

其实小雅分了2个院子,一大一小,我们住的那个是大院
旁边还有个小院,只有2间卧房
但我更喜欢那个小院,也许是因为那颗据说有300树龄的紫藤?
早就在海马blog里听说了这颗美丽的紫藤
不知为什么,看到它,忽然想 ...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22 23:18


这里还有一棵高过屋顶的芭蕉!

TOP

文庙中银杏2株,logo照1枚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23 00:13


看到那些古老的银杏了吧?至少有四棵数百年的
都去晚了,落英缤纷的绝美秋天,此刻只能想像了!

TOP

看来这次全然是饕餮族游苏州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