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差点看成了Belgium will be back!
。。。
怎么帝都归来的都是西洋物?

TOP

全然成了文物考察游。。。传说中的古墓派?

TOP

去故宫的那个人真是多的一塌糊涂
满天星 发表于 2010-2-24 00:16


有没有看到李白真迹?

TOP

很喜欢这条胡同的名字,逗留了一些时候的,周边的建筑虽然不知道详细的过去,但总感觉是有些来头的——
mindy 发表于 2010-2-24 23:52


好烂漫的胡同啊!

TOP

北半截胡同,已经不存在了的,只留下了谭嗣同故居。
估计如果不是故居的原因的话,这所老宅也难遭拆运吧~
新屋与旧屋——
mindy 发表于 2010-2-25 00:00


拆了,难怪叫做“半截胡同”

TOP

原本想走到米市胡同64号,寻访泾县会馆的,无奈。。。如今的米市胡同至62号便被。。。从此,没有了泾县会馆~!
mindy 发表于 2010-2-25 00:21


竟然还曾有“泾县会馆”!

TOP

这个就是柘树?
mindy 发表于 2010-2-25 23:10


冬天的树叶子掉光,难认

TOP

一塔湖图算是北大标志性的景观吧,怎么没见照片?
其实我觉得清华校园更好看些。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