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Hike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去故宫的那个人真是多的一塌糊涂 满天星 发表于 2010-2-24 00:16
很喜欢这条胡同的名字,逗留了一些时候的,周边的建筑虽然不知道详细的过去,但总感觉是有些来头的—— mindy 发表于 2010-2-24 23:52
北半截胡同,已经不存在了的,只留下了谭嗣同故居。 估计如果不是故居的原因的话,这所老宅也难遭拆运吧~ 新屋与旧屋—— mindy 发表于 2010-2-25 00:00
原本想走到米市胡同64号,寻访泾县会馆的,无奈。。。如今的米市胡同至62号便被。。。从此,没有了泾县会馆~! mindy 发表于 2010-2-25 00:21
这个就是柘树? mindy 发表于 2010-2-25 2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