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D1 在酒店放下背包后 决定和大部队夜游西湖
这是凌晨的杨公堤
默默 发表于 2009-9-20 17:24


凌晨……兴致真高啊

TOP

今天的任务,上一张睡觉~~~ 8挂慢慢再来~~~

这个就是传说中能开启天书的曼珠沙华?


127130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9-20 22:35


也就是彼岸花

TOP

这是简单的花,平淡的花,所以在记忆里,有些往事的了


127133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9-20 22:54


是木槿么?

TOP

127492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9-23 22:14


这些婚纱照抓拍得都很Q
哈哈

TOP

还有还有好玩哒~~~
mindy 发表于 2009-9-20 21:31


伊港伊武大郎一港~~~~~
吃他的烧饼了么?

TOP

又多了种叫法.到底学名是啥?
lenell 发表于 2009-9-20 23:53


没记错的话,学名是龙爪石蒜

TOP

关于《历史的回眸》这个主题的绘画展,政治色彩浓烈,我对正中的这个金奖作品十分不感冒~~~倒是后面那幅黑白的《鲁迅故居》,能看出点气势磅礴~~~

不过浙江美术馆这个展厅造得挺大气~~~

127221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9-21 21:55


怎么就没看到这个美术馆的全貌呢?
是不是太大气了所以难拍全貌?

TOP

蒜泥荷兰豆
127248
满天星 发表于 2009-9-22 00:00


你们真是太客气了
在这么多漂亮的菜肴面前竟然还来得及拍照

TOP

也算是廊桥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22 21:23


看来廊桥果然遗梦

TOP


lenell 发表于 2009-9-23 19:44


同是手机爱好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