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Hike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最后那张吃食结束 发现了一家不错的pizza店 上图对面 La Casbah 薄底厚陷对我这种不爱大饼只爱cheese的胃口 街上买的小时候吃的那种圆圆的杏仁饼干,泡在热巧克力里头,唔~~~ mindy 发表于 2011-1-16 21:30
再来一张透光的窗户~ mindy 发表于 2011-1-16 2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