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早上七点多醒来,拉萨已是阳光灿烂,真不愧是日光之城。虽然天气预报说是多云,但此时其实万里无云。

享受如此晴朗天气的代价是鼻孔出血嘴唇干裂,昨晚去超市买了好几罐王老吉和水果,顺便买了高原粘稠的酸奶和昆仑山泉水。

TOP

穿山,过桥,一路向山南。
邻座睡着,不觉窗外风景如画

nap on road.jpg (235.01 KB)

nap on road.jpg

TOP

也许对他们来说
车外的风景完全是生活一部分

也许为了生活所迫
正在担心生计问题
如同马哲说的上层建筑总是要有经济基础的

我是不是太无趣了呢
xiaofeim 发表于 2010-4-23 10:39

据他说昏睡是因为高原反应

TOP

中午,客车在渡口把我放下。渡口边的平房里有许多喇嘛齐声诵经。

看了地图我才发现,这冷峻巍峨的高山下面平静流淌着的,正是雅鲁藏布江!

山之彼端,心之向往

at samye ferry.jpg (206.55 KB)

at samye ferry.jpg

TOP

HOHO~
想太多。。。
mindy 发表于 2010-4-23 12:03

xiaofeim所想的其实没错。
好在这里的壮丽山河对所有人都是平等的,不论贫穷或富有,只要崇尚自然的心境。
比起我等浮光略影的旅行者,我相信这里的人们对壮丽山河有更深的爱。

TOP

最新实况:
现在雅鲁藏布江的渡船上,移动信号极好!据说要近一小时到对岸!

on the boat.jpg (264.26 KB)

on the boat.jpg

TOP

渡船到雅鲁藏布江彼岸,转车去桑耶寺。大太阳的下午在阴凉的寺庙里逛正好避暑。

the other shore.jpg (40.29 KB)

the other shore.jpg

TOP

7:30pm,阳光依然灿烂。
桑耶转经路——

samye pilgrimage.jpg (50.05 KB)

samye pilgrimage.jpg

1

评分人数

TOP

爬上寺院边上的深山,遥望河谷

河谷.jpg (266.74 KB)

河谷.jpg

TOP

昨夜宿寺外路边藏民的小旅店,20元/人,没有自来水(这里的许多旅店、餐馆都没有自来水),没有厕所,老指了指路边没有任何遮挡的地方说:随便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