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嗯,我在月山村也连吃了2天糙米饭,还是今年刚打的,特别香~还有糙米汤
吃了以后特别舒服,回来以后同事们还说我皮肤也变好了呢
真想在那边住一辈子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8 16:45


糙米富含维生素B,所以对皮肤特别好?

TOP

今天在某一曾被严重抵制的超市看到了“蒸谷米”,卖相也是粗糙的,售价9元/KG,比一般的米贵。

某百科曰:蒸谷米起源于公元前400多年的春秋时期吴越时代,该说法在太湖地区流传甚广。据《杭州市市制》“民俗风情”篇记:吴越相争时,吴国要越国进献良种,越国大臣文种献计,将种子蒸熟后再送给吴国。结果吴国人种了,都长不出苗,造成大荒年,民心大乱,越国乘机灭吴。越国臣民大喜,将余下的蒸谷碾米造饭以表庆祝,于是沿袭下蒸谷米的食用习俗。而据《中国农业科技史》记载,我国蒸谷米加工技术最早出现在宋代。公元1101年四川采用“先蒸而后炒”的稻米加工方法,是我国蒸谷米加工技术的萌芽。

TOP

我好奇的是,你家是否有微波炉?
其实我们都知道微波食品不好,无奈而为之了
或许是没有更好的方法
或许只是因为懒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8 13:13


特别提示:我发现桃叶铺子的甜品都是微波炉加热的……

TOP

推荐甜豆花和土笋冻,味道不错。

土笋冻,据说里面是海里的虫子。



甜豆花,本来是最适合早餐的,但晚餐时忍不住还是又点了一份。

TOP


对哒
对于半夜发片吃食的行径
表示抗议呀
害得吾又要切橙子了~~~~~
mindy 发表于 2010-1-11 23:44


多吃橙子,远离微波,有益健康

TOP

看来这次有大部队去了

TOP

踏足这座城市,才理解轻舟所说城市博物馆的含义~
mindy 发表于 2010-1-24 23:22


露天博物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