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话说太子湾的小教堂,很应景
咱小满同学站在教堂里头,哦,总觉得旁边少了点什么啊
mindy 发表于 2009-12-6 22:29


以为是为了拍婚纱照才搭建的教堂,原来里面还有些陈设

TOP

25# xiaofeim

应该也可以骑自行车一路逛过去,然后乘船回来吧?

TOP

...
那么大家来评评
反正5觉得写得很好,字如其人
5仰慕之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7 18:29


清秀,我也觉得写得不错,虽然没有毛的狂放洒脱。
大概书法也有许多不同的风格,正如人有不同的个性;不同的风格/个性都有很好的字/人。

TOP

这个也很常见
不知道是什么
在曲院风荷也见到过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7 23:36


石虎?

TOP

我也觉得,因为按照级别,应该还轮不上石虎~~~

NELL说得很对啊,左边那个是狗肉火锅,右边那个是下酒的猪头肉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8 10:12


狗如狼状,耳嘴皆长;虎如大猫,圆脸小耳,但因为石刻上没有虎纹所以较难辨认。
以前在凤阳的明皇陵看到真的以为是“石猫”……

TOP

茶花还蛮妖艳的~~~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8 22:04


山茶凌寒开?

TOP

对望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8 22:17


这两只应该就是石虎了。。。怎么看上去像重修的?

TOP

没了么?

TOP

后面十几号楼啥的都是新建楼了吧?
喜欢听那个钟报时的铃声
太好听了
啥音乐来着。。。哦。。。忘了
mindy 发表于 2009-12-10 00:10


校园的钟声叮当叮当~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