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Hike 当前离线
少将
333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09-12-6 08:33
TOP
苏州火车站买橘子要特别当心!! 我已经上过2次当了,一次是趁我拿钱的时候不注意掉了包,把我捡的一袋橘子整包和另一包橘子换掉,里面含了个大大的烂了1/2的烂橘子。还有一次是把过期的橘子卖了一袋给我,吃到嘴里 ...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09-12-7 2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