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Hike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c360不好使啊,我不是说我拍10张只能存2张么,而且也不知道哪次能村,否则每天哪可能只有这么点照片! 自带相机格式大,要先发彩信压缩好烦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9-11 20:22
今天一路都在颠,西北的公路都是坑坑洼洼石子路,白天跑了300多公里去雅丹,玉门关,阳关,茫茫戈壁滩上寸草不生 晚上又是颠去吐鲁番,想不到省道也这么烂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9-11 20:40
继续等让人看了心酸的PP vicente 发表于 2010-9-12 11:27
我们边走边定行程,10天有点紧啊,新疆你要做好坐车就要坐一天的准备。如果你双飞来回的吧,应该还有点希望,我基本算是11天的行程,申申多了两天,我没去嘉峪关。等我们中秋回来详细整理吧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9-17 14:12
在飞驰的列车上.jpg (54.66 KB)
下载次数:3
2010-9-23 09:32
对于敦煌这个小城本身,我没什么特别的好感,没什么特色啊~~~ 有无良司机不打表,对于起步费5元的地方,就2公里不到的路,居然要收我10个钱,我说好中途下去买个火车票,让他等一下,但是车票买没到,我们立刻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9-24 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