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夜晚的三塔

201102061614.jpg (125.11 KB)

201102061614.jpg

TOP

标题

不知道为何,我每次看到云南的景色,云南的蓝天,心里总有一种温暖,惬意的感觉,好象时间变慢了,一切变得很温和.
lenell 发表于 2011-2-6 21:14

蓝天白云,清纯澄澈,简单干净,对于任何一种风景来说,都是极好的背景。

可惜这样的好风景在大理处境不佳,杂乱恶俗不堪,古城之外的许多地方交通不便。还是沙溪和巍山让人留恋。

TOP

住在三塔附近的青旅。在楼顶就可以看到三塔全貌,早上看其中一座是黑的,到了中午都变黄了。
早上
yyHike 发表于 2011-2-6 20:03

谜底揭晓:原来是因为早上有一座塔正好是在那座最高大的塔的阴影中。

TOP

早上自然醒再出门,又见三塔(其中一座被遮)。

201102071616.jpg (266.63 KB)

201102071616.jpg

TOP

上午到阳平村的蛇骨塔

201102071622.jpg (296.62 KB)

201102071622.jpg

TOP

天空还是干净得像洗过的一样,阳光刺眼得让人睁不开眼。
大理实在是无聊。临时决定今天就返回昆明。
大巴上在放非诚勿扰。

201102071624.jpg (243.86 KB)

201102071624.jpg

TOP

沙溪和巍山我记下了.
还想去东川看红土地,我老师说离昆明不远的建水也值得一住
lenell 发表于 2011-2-7 14:05

建水我去过,感觉不灵。
倒是想去滇越铁路沿途的老火车站看看,比如个旧﹑蒙自等等。

TOP

终于在昆明的青年旅社用上了wifi,不知道能发图不?

TOP

试试看,能传照片不

TOP

试试看,茶花青旅…貌似太大了传不上

2011-02-07_22-25-19_822-1.jpg (16.02 KB)

2011-02-07_22-25-19_822-1.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