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爬上药王山腰,再见布达拉宫

Potala.jpg (53.81 KB)

Potala.jpg

1

评分人数

  • mindy

TOP

夕阳照在转经路上

pilgrimage in sunset.jpg (65.26 KB)

pilgrimage in sunset.jpg

1

评分人数

TOP

死在去西藏的火车上,总比死在躺了大半辈子的床上好!

大白话,女人的幽默感总是欠缺些
killy 发表于 2010-4-22 15:57

估计那个老人就是这么想的

TOP

做完体力劳动,上来顶一把~
西藏博物馆大多都是佛像?
mindy 发表于 2010-4-22 16:22

还有许多唐卡、画像、雕塑、经文、手工艺品,五彩缤纷的,拍出来的照片文件都太大而无法上传。

TOP

是不是有那种一大块白布裹在头上防晒得?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4-22 17:01

这里的人们主要是戴宽沿帽防晒

TOP

拉萨最高22度,还好了
http://www.weather.com.cn/html/weather/101140101.shtml?
xiaofeim 发表于 2010-4-22 17:39

主要是紫外线强烈,在阳光里待一小会儿就有灼热的感觉……据说正因如此,很多病菌在此难以生存,例如狂犬病毒

TOP

偶以前还租了个解说器……

大太阳下,光明港琼甜茶馆坐坐,舒服啊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4-22 17:45

正午的大太阳下会立即被晒褪皮

TOP

从博物馆出来,乘公交车来到布达拉宫背后,跟公园里休息的藏族老人聊天,在广场上偶遇火车上同一隔间的老年团,跟药王山观景台的看门人打招呼,跟在转经的人们身后拨动一个一个转经桶,不知不觉天渐渐黑了。

突然发觉肚子饿得厉害,原来已经晚上九点了!

TOP

回到青旅,在约伴帖公告板下看到寻找Pano的启示

missing backpacker.jpg (290.68 KB)

missing backpacker.jpg

TOP

早上在拉萨汽车西站乘去山南的车。车上邻座四川人去山南看朋友,三天前来到拉萨,高原反应好像还没完全退却。

车里放的藏语歌很好听。车窗外一边是光秃秃的高山,一边是绿色的河谷。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