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Hike 当前离线
少将
后上前下,MS省力经典的都这么走。有览车可到始信峰的,就不知道冬季开不开。11/1-3/1好像淡季,西海那边就关掉了对不? lenell 发表于 2010-1-18 12:08
TOP
前山下就算坐缆车那也要翻过鳌鱼峰、转过莲花峰,这是最陡峭的一段,下了雪很危险。 冬天看雪的话,建议还是后山上后山下算了。 雨意 发表于 2010-1-18 14:11
明白了,我知道为啥我忽悠不到人了,光靠文字是不行的,一定要上图。 雨意 发表于 2010-1-21 1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