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Hike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澳门吾去过了,香港吾没兴趣~~~不如广州老城走一走~~~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12 23:06
沙面是广州最美丽的地方,我会多留点时间. 国共一大,中华总工会旧址,这个很革命,我这种贪图安逸的人士不考虑. 圣心堂的彩绘玻璃国内少有,不能错过. lenell 发表于 2010-1-17 22:48
要民族大同,不要搞民族分裂。 酒肉穿肠过,那才能佛祖心中留嘛。 话说广东南蛮藩属之地,四条腿的除了凳子啥都能吃,很合本人之意啊! lenell 发表于 2010-2-5 15:13
吾把酒店定好了,415+230. NND,国营酒店就是黑呀~~~跟吾同学说,+个床要500个钱,不如自己去前台+床 确认号:2572483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2-5 15:11
三天竺 编辑:杭州美达国际旅行社 | 关注: 次 在阳光的照耀下,在绿白相间的群山环抱中的三天竺,散发着神灵之气。三天竺在天竺山和灵隐寺之间,从灵隐“咫尺西天”照壁沿天竺溪而上,便可依次到达下天竺、中天 ... lenell 发表于 2010-2-4 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