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Hike 当前离线
少将
话说太子湾的小教堂,很应景 咱小满同学站在教堂里头,哦,总觉得旁边少了点什么啊 mindy 发表于 2009-12-6 22:29
TOP
... 那么大家来评评 反正5觉得写得很好,字如其人 5仰慕之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7 18:29
这个也很常见 不知道是什么 在曲院风荷也见到过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7 23:36
我也觉得,因为按照级别,应该还轮不上石虎~~~ NELL说得很对啊,左边那个是狗肉火锅,右边那个是下酒的猪头肉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8 10:12
茶花还蛮妖艳的~~~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8 22:04
对望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8 22:17
后面十几号楼啥的都是新建楼了吧? 喜欢听那个钟报时的铃声 太好听了 啥音乐来着。。。哦。。。忘了 mindy 发表于 2009-12-10 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