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抱着继续探索宝藏的心态,我们继续沿龙津西路前行,虽然始终未见第二个老字号让人惊艳,不过路边卖马蹄糕的小店面里本地阿姨妈妈们人头传动,甚至将一个冰柜里的存货都扫荡一空。老板娘忙得头头转,自然忽视说国语的 ...
lenell 发表于 2010-2-24 16:50


看上去很诱人!!!

TOP

真那么好吃么?我也怀疑。在真正的美食面前怎么能忍住口水、先拍了照片再吃。。。

TOP

烦请提供交通、地理位置等信息
初步打算下一个元旦去

TOP

多谢多谢!期待美食地图!

TOP

轻舟姐,侬啥时候组个团我们再战广州。我一回来就发现自己恋上美食城了。
lenell 发表于 2010-2-26 21:14


还要去啊?下个元旦吧

TOP

富力宫的最后一张,大堂

137103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2-26 20:46


果然富力堂皇

TOP

第二日·第四顿

南信牛奶甜品专家 荔湾区第十甫路47号

雨中夜游中山堂后,坐车又返回了热闹的十甫路,绕远路就是惦记小小M提及得南信双皮奶,不吃不甘心,吃了很揪心。哎,揪心离开广州一时半会儿再也没有那么 ...
lenell 发表于 2010-2-26 21:24


临睡前打算去刷牙时看此贴很揪心!!!

TOP

还有个叉烧包和流沙包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3-2 14:09


记得很久很久很久以前听过有歌唱过“卖汤圆”还有“叉烧包”,那时我以为刀叉、火烧的包子。。。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