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让我继续回到屏南
尝过的东西还是挺多的:菌菇,米烧兔,戴溪芋头面,泥鳅汤(这个我没吃)
我们尝了黄行菇和松菇。个人觉得黄行菇更可口,松菇烧熟了很象内脏。
戴溪芋头面略微有些酸辣,顾名思义,用芋粉作成面 ...
lenell 发表于 2009-10-9 00:17


黄行菇和松菇都是酸甜的我不大喜欢,黛溪芋头面味道不错。
其他的我都没尝,下次下次。
我计划一次长途旅行:庆元——寿宁——福州——泉州——厦门……

TOP

aaron会贴桥的,你可以先专心美食
估计申申回来又有桥又有菜园子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0-9 00:00


菜园子也是我的最爱~

TOP

接下来继续说福州的吃。
安泰楼,当地大名鼎鼎的饭庄,2楼也提供传统福州小吃。在点评和ctrip上都有推荐。我慕名而去要了几样最出名福州小吃。所谓锅边原来就是把和好的面贴着热锅作成薄面皮,然后切成小片,加上各 ...
lenell 发表于 2009-10-8 23:44


这个看得人口水哗哗的流

TOP

俺会搞看房帖的,福建民居原来大有乾坤,一下把偶从桥上吸引跑了。
lenell 发表于 2009-10-9 00:25


虽然大家各有侧重,但我们将一致联合重点推荐——龙井桥!
等申申回来再详述。

TOP

我也来贴几张福州的

西禅古寺

TOP

云下的福州

TOP

福州的街头

TOP

空谷幽兰龙井桥
lenell 发表于 2009-10-10 21:38


太漂亮了!那种遗世独立的风韵,令人震惊!

我怎么拍的很不清楚。。。Nell用的什么相机啊?

TOP

偶回来了!
到家匆匆洗去一身疲惫就要去上班了
先上来看看。粗粗浏览下,好多漂亮的pp啊,而且每人的视角都各不相同
我这次照的不多呢
不过一路上都很开心,奇遇若干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0-12 07:22


期待夸父与大家分享奇遇

TOP

远观.
就指望你上桥了.艰巨的任务留给领导.彭医生的电话Aaron那里有.
lenell 发表于 2009-10-11 23:29


山路难走,我们出发晚,时间来不及了
要是能上桥就太好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