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来自东方网和海子铁路网的消息——
(原来这次火车票这么复杂。看来铁路部门的工作真是没什么计划性的……)

http://sh.eastday.com/qtmt/20090918/u1a632258.html
由于受铁路“10.1”运行图调整的影响,上海站有部分旅客列车暂时不发售9月28日及以后的车票,何时开始预售车站将及时公告。

http://bbs.hasea.com/viewthread. ... p;extra=&page=1
请因受调图影响未能购得28日及以后车票的TXM注意!

包括甬台温,
最早明天最迟后天将可以陆续出票,
但具体时间暂无法确定,
有需要的TXM请及时关注车站信息及相关媒体通告,
或致电当地车站服务热线咨询~~~~

TOP

庆元回丽水200+KM
要到龙泉才能上高速
记得去年大概要走4个小时
所以4天的话肯定比较赶
但是4天肯定可以逛屏南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22 15:30


没错,庆元——丽水约4小时

TOP

温州的新火车站9月20还在铺大厅地砖……

http://www.wenzhou.gov.cn/art/2009/9/21/art_3602_111117.html
记者9月20日在“温州南”施工现场看到,火车站建设离全部竣工投用还需一段时间,但车站一楼大厅已经建成,正在进行铺地砖、安装天花板等内部装修工序。在现场的铁路建设指挥部工作人员介绍,在车站二楼候车大厅未建成投用前,通车后旅客进出站台将从一楼大厅通过。

TOP

新铁路都赶着要在国庆的时候开通,还有大理到丽江的
http://difang.gmw.cn/show.aspx?id=7615&cid=41

TOP

的确是,还是要去火车站才行!
我的往返票都搞定了!

TOP

还要密切关注国庆期间交通管制的信息,最好比平时再早些到火车站。

TOP

另外,xiaofeim同学请看这里:
鉴于您的前车之鉴,请务必于10/2号19:30之前到达上海南站进站口,看在我这么晚辛辛苦苦去买票的份上,千万别迟到哦,一定坐地铁!

迟到一分钟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9-26 23:57


19:52的车,在万众出游挤爆火车站的时候,你们计划19:30才集合的确偏晚了。
你们还是19:00集合吧,晚饭不要吃了,或者准备些干粮在地铁或者火车上再吃。

TOP

"金造桥,龙井桥,屏南县城附近廊桥"这一段怎么去还很不明朗。
申申能不能详细解说一下线路?

TOP

网上看南平也有不少的廊桥
好像不是很顺路
那个宝珠村有些介绍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28 22:19


xiaofeim下次的计划是去南平徒步古道看廊桥?
好像屏南也有古道可徒步。

TOP

那个漈下村看来你们都不打算去了的?

http://pnll.gov.cn/Article/ShowArticle.asp?ArticleID=291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29 09:45


看上去很灵
可是时间啊时间!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