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那里很和谐
鸟不很怕人
xiaofeim 发表于 2010-5-26 17:01


对的,杀生的少,放生的多。

TOP

371# 秋之私语

的确存货很多,本来准备多放些在博客上,结果因为有敏感词汇而惨遭审核。。。

TOP

那么就再贴一些在这里吧~

迷人的桑耶

TOP

带冠的是戴胜,上海有。
但是紧接着那个,灰色的大鸟,应该是藏马鸡。
我没见过,鸟友有专门去西藏看它的,因为中国只有那里有。

这张照片如果放在鸟会的坛子上,会有一堆人流口水的。
轻舟 发表于 2010-5-26 20:48


戴胜?上海也有?没见过呢。

百度百科曰:
戴胜是有名的食虫鸟,大量捕食蜘蛛,螺类,蚯蚓金针虫,蝼蛄、行军虫、步行虫和天牛幼虫等害虫,大约占到它总食量的88%。在保护森林和农田方面有着较为重要的作用,戴胜是国家二级保护鸟类。
由于过量伐木和人为捕杀,现在无论是城市还是乡村都已经很难见到戴胜一面了
2008年5月29日,以色列总统西蒙·佩雷斯宣布,戴胜成为以色列的国鸟。

藏马鸡后面还有三只鸟,都是什么来着?

TOP

呵呵
戴胜在世纪公园见到过的,当然不是人多的地方,基本都是用单筒,距离百米左右,中国的野鸟,一般百米之内见到人,早没影了
林鸟我很不熟的,那几个要对着鸟书认,等我翻翻书……
(给鸟友看到又要笑我了,其 ...
轻舟 发表于 2010-5-26 22:16


在那边感觉很好的是,可以与野生动物靠得很近,那些鸟距离我10米都不到。
可能是因为当地人很少伤害野生动物,甚至很多寺庙和个人常常喂养野生动物的缘故

TOP

你放大那只鸥了吗?
轻舟 发表于 2010-5-26 23:21


没拍的很清楚,尾部的确有一条黑色
飞得多漂亮啊!

TOP

http://photo.tuhigh.com/pics/1022/0523/179336t-616668598_d.jpg
yyHike 发表于 2010-5-26 15:33


这个莫非是小麻雀?
貌似跟平常见到的小麻雀的羽毛花色不一样啊
离人很近很近都不怕,所以拍得清楚些

TOP

应该是了,鸟书上说是繁殖在西藏中部及青海。
轻舟 发表于 2010-5-26 23:36


原来见着了非常罕见的!太幸运了!
不过,即使不知道它的名字,看到它在大河之上自由翱翔的动人场景,我已经觉得非常幸福了!

TOP

迷人在哪里?
景致迷人?or 人养眼?
mindy 发表于 2010-5-26 23:40


阳光明媚,空气澄澈,静谧的世界风铃阵阵……难以形容,大概只有置身其中才能体会。
就好象在江面上看鸟的飞翔一样,那种动人的场景,我用言语无法形容!

TOP

见识到了鸟类学家,真厉害。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