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上照吧!

TOP

18# xiaofeim

点“选择附件”下面的框子,找到图片在你手机中位置,就可以上传了。

TOP

日出如何?

TOP

59# xiaofeim

看这架势柬埔寨也远离理想了

TOP

没有日出的早晨饿着肚子等了近1个小时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2-20 17:19


随身携带干粮!

TOP

本帖严重缺少标点符号

TOP

午睡一觉到下午4点才出门,去邮局,就在河边,FCC ANGKOR的旁边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2-23 21:13


睡到自然醒+午睡一觉到下午4点才出门
xiaofeim风格变化了

TOP

时间有点长,
也没有教授那么利落的行程,
只能在这里闲荡了,
早饭后去看看明早的船票。
价格是21刀,要是GH代购的话就是22了。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2-24 08:43

才几天啊?竟然觉得时间长?

TOP

回程了?
来张机场照吧

TOP

回程车是SOYIA,票价5刀。CHHAYA代买3。5刀,可能不是同一家公司的,BATTAMBANG到PHNOM PENH有5家公司运营。到达CENTRAL MKT,没有行李票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2-26 21:14


柬埔寨果然是发达国家
想当初在尼泊尔从头到尾都没有见过机打的车票,连机票都是手写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