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1# 心如夸父

收到了!
雪山,圣湖, 布达拉。。。

TOP

上传一张申申的彩信,青朴修行地,难忘的地方!

Hermitage.jpg (51.99 KB)

Hermitage.jpg

TOP

67# 心如夸父

在雪山注视下的路上,看到珠峰了吧?
今天应该还是住樟木吧?

TOP

现在过境了吧!

TOP

另,这边寄国际明信片太贵我只好有选择的寄咯,以今天收到的圣诞祝福短信为准,有发我消息的童鞋你们将会被回赠一张Nepal特色卡片:)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2-25 00:15


可惜了,本来打算发彩信给你的。。。
但我猜你在尼国应该是收不到彩信的,因为彩信是通过GPRS方式传送的。

TOP

你可以咨询当地人,看看目前徒步ebc是否合适。LP上面的意见也可以参考。
徒步一定要结伴。

TOP

楼主我总算活着从大环回来啦,真他妈不是人过的日子啊,连一向文雅的楼主也开口粗话了你们要是憎恨谁就把他拉去大环吧,记得让他trekking alone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1-1-5 22:01


路上找不到伴?!
平安出来就好。

下一步去哪里?

TOP

115# 心如夸父


保重!

TOP

我发觉自trekking回来后我就光想着吃喝了,而且上了山后才觉得加都好便宜啊,忽然我对什么杜巴广场帕坦巴德岗都没太多兴趣了每天专注于寻找美食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1-1-6 21:48


加都的各国美食质优价廉,珍惜机会好好享受吧

TOP

谢谢大家,今天上午去交了india visa application,希望一切顺利。开始了在加德满都滋润的腐败加等签证的日子,下午在helena's餐馆 top roof看夕阳喝下午茶小资了一把,明天发明信片去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1-1-6 21:43


india visa application 。。。羡慕
恍然发现已经来不及准备春节去印度了,机票巨巨,只好留待下一次或许更加漫长的旅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