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Hike 当前离线
少将
其实每次出去旅行前,我都会有种忐忑的心理,可能是对陌生的世界的担心吧。这次也是怀着这样的心情启程的... Day 1, 在机场和袁大哥接头后,才知道原来除了火车站,过年的时候机场也是人山人海。登机之后飞机delay ... 阿永 发表于 2010-2-24 23:26
TOP
先去ZN,再去丽江找艳遇啊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2-25 08:32
评分人数
+ 10 + 10
Garrett
+ 1
阿永
LS,你小日子过的好滋润. 我想去雨崩…………我那不争气的身板………… lenell 发表于 2010-2-26 11:41
雪飘雨崩 好怀念啊,应该有条大狗的看到没有,我就是在这里吃的铁板烧牦牛肉和自酿葡萄酒,爽!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2-26 11:37
就在里面住了一晚?那是有点亏,不过去冰湖、神瀑一样4个清凉峰。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3-2 10:00
你的。。。都上完了? mindy 发表于 2010-3-1 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