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其实每次出去旅行前,我都会有种忐忑的心理,可能是对陌生的世界的担心吧。这次也是怀着这样的心情启程的...
Day 1, 在机场和袁大哥接头后,才知道原来除了火车站,过年的时候机场也是人山人海。登机之后飞机delay ...
阿永 发表于 2010-2-24 23:26


原来一开始就这么艰辛,还真不如在火车上躺一天看小说来得惬意!

TOP

先去ZN,再去丽江找艳遇啊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2-25 08:32


好像有的人正是这样做的

TOP

先来预告一下!

小镇沙溪


云飘梅里


雪飘雨崩


美酒茨中


烂漫白沙
2

评分人数

TOP

LS,你小日子过的好滋润.

我想去雨崩…………我那不争气的身板…………
lenell 发表于 2010-2-26 11:41


事实证明,争气的身板,对于徒步雨崩是绝对绝对必须的!
详情请听阿勇后续分解。

TOP

雪飘雨崩
好怀念啊,应该有条大狗的看到没有,我就是在这里吃的铁板烧牦牛肉和自酿葡萄酒,爽!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2-26 11:37


大狗?是指藏獒吗?
自酿葡萄酒在那一小片地方很是盛行,客栈、路边店铺都有卖的,当然最有特色的是茨中的。。。

TOP

喜洲没去,据说商业化厉害了。倒是有人推荐双廊。

TOP

肯花银子的人,可以把包交给村民、人骑马或骡

TOP

怎么还没上图啊?

TOP

就在里面住了一晚?那是有点亏,不过去冰湖、神瀑一样4个清凉峰。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3-2 10:00


即使亏,也算亏得不大,因为后来发现,雨崩算得上是这次所去的几个地方当中最无趣的一个。

TOP

你的。。。都上完了?
mindy 发表于 2010-3-1 22:26


我的。。。上完了。
在网络相册

TOP

返回列表